Destiel·Neuer

#双毒#
#ooc 欢乐向#

明楼突击检查明台房间看到一个他没见过的箱子,本着好奇…嗯…严谨的精神要求明台打开检查检查。

“明台…这旗袍头花丝巾是怎么回事?你是要告诉我这些年其实你是花木兰?”

“什么啊大哥!这是曼丽的。这个旗袍是我送她的第一条旗袍,她说布的印花难看我就收起来了。还有这条丝巾,上次受伤曼丽用这个给我临时包扎的,还有啊这个……”明楼看着沉浸在回忆里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明台默默退出房门。

要不要告诉弟媳妇她东西三天两头找不到其实家里没有进小偷就是明台干的?

勘查地形回来的王天风用自己多年在生死线徘徊而练出来的敏锐直觉感受到空气里的不寻常。

“明楼,我回来了。这是地图。”

“嗯。”没有讽刺挖苦没有打击没有惯例的嘲讽绘画技术?王天风差点拿出枪问这个人是不是把真的明楼藏起来了。

“明少爷今天终于嘴下留情不四处喷洒毒液了?”

没有得到预期的回应,明楼盯着他上下打量好几遍,那眼神着实让人手痒。

在王天风爆发之前明楼终于是开口说话了:“疯子,我发现我们之间什么可以留下来回忆的东西都没有。”

“我们一起出过的任务杀过的人对你这句话一定有意见。”

“我是说真的,战争不可能一直下去。难道以后我们能够回忆的只有打打杀杀么?”

“我们之间,本就无关风月。杀伐果决,阴险毒辣才是你我。再者说了,你我就是彼此拥有的最好物件,何必再去执着于其他。”

“其实你就是把我送你的袖口领带还有手表丢了吧。”明楼拍掉企图解自己衬衣扣子的手。

两天后,一直困扰着于曼丽关于私人物件不断遗失的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在明台房间里放着的手提箱里曼丽找到了她丢失的东西,甚至还有前天晚上不见的内衣。

“你是变态吗你!”曼丽拿着靠垫追着明台在房子里打,明台捂着头委屈哭嚎着不是他干的。

“前天我看明台箱子里可没有那东西。莫不是…”明楼端着咖啡杯乐的看戏,想到什么偏过头看着同样看戏的王天风眼里写满了怀疑。

“别看我啊明少爷,怀疑别人先拿出证据来啊。”王天风丝毫不心虚的回看回去。

让你没事收集什么乱七八糟的回忆,不教育教育你都不知道什么叫家国天下大于儿女情长!王天风看着跑过来的明台悄悄伸出了腿。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