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Neuer

陪伴

#蜂蛇#
#时间线全是bug#
#OOC都是我的#

王天风很喜欢学校后山山顶上的一片空地。视野开阔,山上的夕阳很好,适合想起旧事。

王天风直面过太多的分别,生离、死别。想那些故交了就坐在空地,点着烟一根接着一根抽,从天光乍破到满天星光。郭骑云一开始也劝过,王天风就那么笑一笑,不说话。一拳打在了软棉花上,郭骑云一肚子的话都憋住了。

楚天成和王天风是同一期的黄埔学员,去年刚结的婚,孩子还有三个月就出生。一个S级的任务,夺走了他的生命。尸骨沉在长江底,不得见天日。

王天风坐在空地上,点了烟。在山顶看着星光一点点璀璨了整个天幕。

明楼带着人负责保护楚天成妻子撤退,护送到下一站再回来时天色已晚。他知道王天风的习惯,一路上摸索着爬到山顶,远远的就看到一明一暗的火光。

“来了?”

“嗯。”

明楼不再说话,坐到王天风旁边陪着他一根一根的抽烟。明楼还在感冒,没抽两根就咳个不停。王天风叼着烟给他抚胸口顺气。

“生着病呢在这儿作什么妖?”

“我多抽一根,你就少抽一个。”明楼的声音平稳,带着点儿沙哑,手捏着王天风放在自己胸口的手。“生死这种大事你我都见得多了,没什么好开导的。”

我能做到,不过是陪你走过去你的坎儿。

“明少,我哭了。”王天风说得坦荡荡声音带了些潮意,夜色如水也看不到他表情不知说的是真是假。

“难得你还有点儿人味儿…”习惯的挖苦一句复叹口气,小声道:“哭呗,我不笑话你。”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