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Neuer

#双毒日常#

#他们都不是你#

#温馨治愈#

明楼那日遭到抗日激进分子的袭击,幸无大碍只是眼睛遭了火熏裹了厚厚的纱布,要有几天见不得光。

查明了这次行动不过是几个激进的学生自作主张的行为明楼松了口气,把新政府的烂摊子扔给明诚美其名曰“锻炼你的能力”,又顺手把军统的活计甩给王天风理由自然是“作为搭档你不担起这个责任你对得起老板的教导么”。

难得一见,明公馆曾经最忙的人如今悠然自得在家里品茶晒太阳。这让我们小少爷有点不平衡。

新来了一批装备,毒蝎小组仗着毒蛇撑腰先挑走了不少好东西,都是美军方研制出来的新型装备。明台挑挑拣拣看到一款名为“变声器”的小玩意儿心里起了恶作剧的念头。

调试许久终于调出来跟王天风一般无二的声音,明台带着那东西成功的把正在吃糖发呆的于曼丽吓得从椅子上蹦了起来站着挺拔的军姿。

虽然被自家组员追着面粉厂揍了大半天,明台还是喜滋滋的。

下午回去的时候明楼刚睡过午觉,仗着自己是伤病员倚在床头犯懒。明台调好变声器敲门进去道:“明楼。”

“明台?”明楼虽然看不见却还是习惯扭头转向声音的来向,“领到新发的设备就拿来做恶作剧吗?”明楼的语气带上了斥责。明台瞪大眼睛心里默默想着大哥是不是眼睛已经好了故意在家里耍赖不去上班。

“哥,你能看见?”明台关了机器小心翼翼问。

“你学的不像,我一听就知道。再者说了,你见过他敲门的吗?”明楼懒懒的打个哈欠,“在学校都学了些什么?一个人的基本特点你都抓不住你说你能完成什么任务…”

明台捂着耳朵落荒而逃,愤愤的想:大哥真狡猾真啰嗦!

明台瞄到正在擦桌子的阿香眼睛一亮小跑过去拉着她叽叽咕咕说些什么。

阿香推开明楼卧室的门带着变声器说:“明楼。”

“阿香?正好你帮我把桌上的水拿来。”

“哇!大少爷你怎么知道是我?”阿香惊讶的立刻忘记伪装,到桌上把冷茶泼了倒了杯热水给明楼送过去。

“那臭小子肯定不甘心想着再试一次,家里现在除了他就剩你和大姐,他肯定先找你呗。”明楼带着浅笑抿了口水,“我说的对不对啊,小少爷?”

大哥是妖怪!明台在门口偷听到明楼的问话气鼓鼓的转身离开。

“什么?”明镜正在看书,被突然闯进来的小弟提出来的奇怪请求搞昏了头脑。

“大姐,你就帮帮我嘛。我总要试试看这个东西好不好用吧,你说要是不好用的话我以后执行任务会有危险的。”明台给明镜揉肩撒娇,拿他从来都没有办法的明镜只能拍了下他额头没什么责备力度的骂了一句“没正形”,接过变声器。

根据明台的交代,明镜没有敲门直接推门进来,朝着躺在床上的弟弟喊:“明楼。”

半睡半醒间明楼立刻坐起来,脸朝着明镜的方向顿了一会儿,无奈苦笑着摇摇头,说:“大姐,你怎么也跟这个臭小子一起胡闹?”

“咦?你听得出来?”明镜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猜出来,也忍不住好奇。

“你是我姐,这我怎么可能听不出来。”你喊我全名我就背后发冷。后半句话明楼咽在肚子里没敢说出口。明镜听着明楼那句像在撒娇的话心里又是温暖又是心疼,点了下他额头斥了句“油嘴滑舌”起身亲自去厨房给他做甜汤。

“怎么样啊,小崽子?”明楼终于在无边的黑暗中找到了一点乐趣,笑呵呵的挑衅。旁观的明台颓然垂下头承认自己又一次失败了。

刚回到家的明诚被突然窜出来的明台吓了一跳,听了他的讲述和请求揉揉太阳穴告饶:“饶了我吧,我的小少爷哎。我才不去讨打呢。”

“阿诚哥,你就不好奇嘛?阿诚哥,你就不想知道自己的模仿能力有多强吗?阿诚哥…”

明诚表示,答应他完全是因为受不了小少爷那继承大少爷的碎碎念。

明诚毕竟跟着明楼日子久了,也见识过王天风和明楼的日常相处方式。推开门学着王天风的样子喊:“明少爷。”明台都恍惚觉得那是他老师在说话,这也太像了吧!

明楼等得都有些无聊了,发出一阵短促的笑声,缓缓开口:“阿诚,好好说话。”

秒杀。

王天风回来的时候被所有人拉着讲了下午的事情,明台拉着他非要执行他制定的终极计划。

“拿我打赌?”王天风笑眯眯的盯着明台,后者没骨气的缩了缩脖子。

“老、老师,你不好奇嘛?”明台弱弱的说。王天风含笑不语只是盯着他,在明台快要撑不住的时候突然开口:“好,我同意了。不过…”

按照明台的要求,王天风第一次敲了明楼的房门。得到许可王天风推开门进去,还没等他说话明楼到先开了口:“回来了?几点了?”

“五点半。”

“这么晚?看来你还真是退步了,别告诉我连人都没找到。那我就不奇怪明台为什么这么差了。”

“比不过你明少爷,身手敏捷到车子被按了炸弹都没察觉现在躺在床上装死人。”

你一言我一语吵个不休。明台在旁边躺了无数枪以后默默的离开留两个大龄儿童自己吵架,回到客厅三四双眼睛盯着他等他说结果。

“一句话没说,大哥就认出来了。”明台顿了顿,“所以咱们都输了,就老师一个人赢了。”

众人在巨大的震惊中沉默。

“赢了多少?”明楼坐在沙发上由着王天风给他眼睛换药。

“你弟弟半个月零花钱吧。”王天风漫不经心的说。

“拿我打赌,不应该给我分一半么,搭档?”

“真是应了你弟弟那句,越有钱越抠门儿。不过我确实挺好奇你怎么听出来的。”

“因为他们都不是你呀。”

评论(16)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