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Neuer

#酝酿一个大脑洞##寻找愿意对这个脑洞的疯子#

#预告#

“Hey, I wanna play a game. ”

你叫________,机缘巧合你在游戏碟片专卖店里看到了一款落着厚厚灰的游戏光盘,叫“伪装者”。老旧的标签上手写着“分类:角色扮演;逃脱密室”

你是一个忠实地烧脑游戏爱好者,好奇心作祟的你选择把光盘带回家。

画质还行啊,貌似还不错。你看着电脑屏幕上还算精致的画面挑剔的点点头。

两个角色供你选择。光标从长衫小胡子的男人划到西装金丝边眼镜的男人,犹豫再三你选择了那个叫“王天风”的角色。

屏幕一片漆黑,电脑莫名其妙的死机了。你暗骂了一句扫兴心里琢磨是不是那张光碟其实带有病毒,用力合上电脑屏幕心里一边感叹着倒霉催的一边盘算着去哪里修电脑。

电脑死机也无事可做,你早早洗了躺在床上翻手机,越来越困,逐渐睡着。

“王天风,你醒醒!”有人在用力拍打你的脸,被打扰了睡眠的你怒气十足猛地睁开眼却发现眼前这人你并不认识。

他,戴着一副你似乎在哪儿见过的金丝边眼镜。


b. 有木有人想玩这个梗呀。戳我戳我!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