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Neuer

纪念日

#双毒##教你说情话#

明台和曼丽要请假过纪念日,这是这个月第六次请假了。

“明台,你们哪儿来这么多纪念日?”明楼压着怒火尽力保持温和态度。

“初遇纪念,搭档纪念,告白纪念,第一次看雪纪念……”

“形式主义,无病呻吟。”王天风的白眼翻到了天上,“少爷做派真是…”

明台像是get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个挑事的微笑开口:“大哥,你跟我老师…你们俩没有纪念日?”

“你看他的嘴脸,什么日子到他嘴里都能让人火大。”明台满意的看着火气上来的明楼和一样准备呛声的王天风,估计俩人是没时间计较自己的假条不合理了,在内心赞美自己是个计划通。

“我和你走到一起,并没有具体的一天。如果要说,那不如就是你我的生日。因为从出生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是在向彼此靠近。”

“…狗嘴还会吐象牙了…”难得的,明楼有十几秒没反应过来。

明台是被自家大哥赶出门的,假条是给批了,还说晚上十点之前不许回来。

“我刚才是给他俩挑事儿了吧,解扣子撸袖子的是要打架吧……”明台边走边琢磨。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